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社辉到我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7日 09:53:15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月24日,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社辉到我县调研,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政银合作、促进地方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县领导王景宇、刘建龙、郭秋萍陪同调研。

  李社辉一行先后来到柘城县古黄河生态治理项目、辣椒科技展览馆、力量钻石等地,详细了解我县项目建设、经济发展等情况。王景宇详细介绍了我县城市发展规划、特色产业、重大项目谋划建设等情况,希望省农发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柘城发展,指导帮助我县用足用好政策性金融工具,加大力度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拓展深度合作,实现政银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李社辉对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在城市规划、特色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前景广阔。他表示,省农发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不断创新金融模式,优化金融服务,加大双方合作力度,助推柘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供稿:政府办信息科)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