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县长余化敏主持召开国有资产清查盘活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8日 09:42:10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月26日,县长余化敏主持召开国有资产清查盘活协调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建龙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财政、审计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柘城县国有资产清查盘活实施方案》的汇报,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国有资产清查盘活工作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要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做好资产清查盘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把握工作目标,理清登记范围,紧扣时间节点,严格工作程序,全面摸清全县国有资产家底,盘活国有资产。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压实责任,严肃纪律,全面做好国有资产清查盘活各项工作,真正推动我县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供稿:政府办信息科)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