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保交楼、自建房安全、棚改安置房、经济指标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8日 22:29:10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月28日,全市保交楼、自建房安全、棚改安置房、经济指标视频调度会召开,县长余化敏、副县长刘枫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余化敏指出,城建领域工作点多面广,事关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福祉,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突出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城建领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快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强化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加快招投标进度,提高项目实施的质量和效率,确保项目扎实有序推进。要对全县所有的问题楼盘和楼盘问题进行排查,澄清底子、摸清底数,切实找出管用、有效的化解措施,一盘一策,一楼一策,精准施策,各个击破,彻底消除问题楼盘领域的信访稳定风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快棚改安置房建设,按照时间从紧、进度从快、质量从严要求,拉出清单、明确时限,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安置房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交房任务,尽快让拆迁群众入住新房。

  余化敏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盯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认真分析研判,挖潜力、抓增量,实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运作、责任化推进,应统尽统、应报尽报,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抢抓省委省政府支持绿色食品业、民营经济发展机遇,认真谋划一批可实施项目,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用足用好用活支持政策,推动我县绿色食品业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供稿:政府办信息科)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