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省科技厅副厅长徐宗勤到我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2日 08:56:43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月1日,省科技厅副厅长徐宗勤到我县调研科技平台建设、高技术人才培育工作,市县领导王爱林、王景宇、李伟陪同。

  徐宗勤一行先后到力量钻石、美兰生物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与管理情况,认真了解企业科技平台建设、高技术人才培育等方面情况。鼓励企业瞄准产业发展前沿,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和核心技术创新,研发更多适销对路、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竞争力强的新产品,争做行业领航者。

  徐宗勤对我县在科技平台建设、高技术人才培育等方面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持续聚焦超硬材料、生物医药等产业优势,集聚高端人才,吸引重大项目落地,强化科研平台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为全方位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供稿:政府办信息科)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