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王景宇主持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6日 16:38:03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月3日,县委书记王景宇在主持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时强调,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实行指挥长负责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紧围绕拼经济抓投资,以只争朝夕的实际行动营造铆足干劲的浓厚氛围,以高质量项目为柘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余化敏、蒋云兰、任重庆、孙文涛等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王景宇要求,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对柘城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在滚动推进“三个一批”上靠前发力、精准发力、协同发力、持续发力,不断把项目建设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实现投资有支撑、增长有动能、发展有后劲,全力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实行指挥长负责制,统筹相关部门各负其责、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全力解决项目建设难题,确保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已开工项目接续推进。县发改委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筹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堵点,并适时开展项目评比观摩活动,动态掌握汇总项目进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高效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实施。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周密组织、高标施工、精细管理,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保安全,力促开工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要加强部门协调配合,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全力做好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以实际工作成效为柘城在全省“两个确保”大局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县委办公开办)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