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王景宇现场办公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6日 16:39:55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月3日,县委书记王景宇深入迎宾大道升级改造、高新区综合配套项目、宝晟金刚石、金刚石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施工进展情况,通过现场办公、集中会商的形式,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余化敏、刘建龙、李传奇、孙若梅、刘枫、郭秋萍参加。

  王景宇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抓手,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进一步强化工作推进措施和服务保障力度,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资金、规划等难题,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总结成功经验,不断完善规划、国土资源、金融等部门联合办公模式,真正发挥我县在项目建设方面以点带面、示范引领作用。项目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要求,加快企业引进、绿化、设备安装、消防、水电等配套设施建设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早出形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县委办公开办)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