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王景宇看望慰问役前教育参训新兵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7日 09:04:0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月6日,县委书记王景宇来到县人武部新兵役前教育场地,看望慰问正在开展役前教育新兵。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黄作发,县人武部政委卢体操陪同慰问。

  在训练场,王景宇一行观看了新兵训练内容,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参加役前教育的应征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依法服兵役是每一位中国公民应尽的光荣义务,役前教育是提前让大家更好、更快适应部队生活的有效手段,希望所有参加训练的预定新兵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刻苦训练,磨炼意志,自觉做到服从命令听指挥,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提高训练成效,确保役前教育安全顺利进行。

  最后,王景宇向新兵们送去了美好的祝福,勉励他们立准人生航标、刻苦学习训练、增长知识才干,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新兵们纷纷表示,将带着家乡党委政府和父老乡亲的牵挂祝福,扎根军营、苦练本领,为国防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

  (供稿:县委办公开办)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