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营商环境加压促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8日 09:21:44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月7日,县长余化敏在全县营商环境加压促进会上强调,健全“四个体系”,提升政务效能,用一流环境和优质服务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县领导刘建龙、王震、李国华、李伟、刘枫、翟咏华出席。

  余化敏强调,良好的营商环境是衡量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优化营商环境这根弦,坚定发展信心,争创一流环境,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确保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要健全目标体系,聚焦国家、省、市最新政策,坚持目标导向,逐项查摆问题,持续开展“寻标、对标、达标、创标”活动,推动营商环境系统性、重塑性改革。要健全责任体系,对照每项指标、每项任务,逐一细化分解,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营商环境工作有人管、有人问、有人抓。要健全考评体系,围绕第三方评估公司意见,组织工作专班,加强指导培训,对照问题清单,逐项逐条整改完善,确保问题实现清零。要健全推进体系,按照智慧便捷、优质高效工作要求,围绕水电气暖一体化办证等问题,加大数字化、智能化建设投入力度,真正实现“一网通办”。同时要加强人大政协监督评议,实行日上报、周例会、月调度、季考评机制,确保我县营商环境取得新突破。

  (供稿:政府办信息科)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