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县长余化敏主持召开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复垦项目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8日 09:23:33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月7日,县长余化敏主持召开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复垦项目协调会,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刘建龙、李传奇、刘枫、郭秋萍出席。

  余化敏强调,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复垦是唤醒“沉睡资源”,激发乡村发展活力的重要举措,也是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的重大任务。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工作难点,强化工作举措,为全县经济发展增活力、添动能。要深入研学政策理论,做好项目前期可研报告,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办理时间,推动土地复垦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各部门要通力协作,相互配合,深入摸排复垦地块,充分挖掘土地复垦潜力,统筹利用土地资源,切实提高土地利用率。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建立“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专业化治理”机制,确保足额、保质、如期完成土地复垦任务。

  (供稿:政府办信息科)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