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2023年万人助万企“政银企”对接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8日 09:27:07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月7日,县长余化敏在柘城县2023年万人助万企“政银企”对接现场会上强调,银企合作天地广阔,大有可为,希望金融机构和企业共享机遇、共谋发展,逐步建立起常态化、制度化的合作关系,形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良好局面,为推动柘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余化敏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大力实施稳经济促发展一揽子政策措施,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向好的局面,主要经济指标、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成绩的取得既离不开广大企业家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各金融机构长期以来对实体经济的助力和支持。当前,我县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攻坚期和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举行万人助万企“政银企”对接活动,主要目的是帮助金融机构和企业搭建联系沟通的桥梁,推进产业与金融的深度合作,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余化敏强调,各金融机构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优化结构,千方百计扩大信贷总量、创新金融产品、优化服务机制,同时严控随意抽贷,切实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企业要主动与金融机构对接,精心优选项目,主动参与、接受信用资质认定,严格按照规定用途使用资金,按时还本付息,不断提升信用等级,以诚信经营赢得支持,增强金融部门信贷资金投放的信心。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标全省先进,找差距、补不足,进一步优化各项指标,持续改善金融生态环境、用好政银企融资对接平台、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引导更多优质信贷资源支持柘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9家金融机构与企业代表进行现场签约。本次活动金融机构共授信企业70家,达成信贷意向金额13.34亿元。

  (供稿:政府办信息科)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