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王景宇强调:抢工期 赶进度 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9日 09:23:4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月8日,县委书记王景宇在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以赴赶进度,用项目建设高质量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王景宇深入到金刚石产业园一期、二期,实地了解了建设进度、要素保障、人员机械出工等相关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他强调,金刚石产业园是我县省级“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对延长主导产业链条,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建项目就是强县域意识,盯任务、抢时间、鼓干劲,以慢不得、等不起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按照时间节点,多上人员机械,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强化安全生产,确保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达效。要加大部门现场办公力度,加快边建边验进度,优化办理流程,压缩审批时间,让项目建成即投产,为后续招商引资、企业入驻打下坚实基础,为县域经济发展添动能、增后劲。

  (供稿:县委办公开办)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