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王景宇深入基层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9日 09:27:39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月8日,县委书记王景宇在张桥镇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时强调,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为柘城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县领导何洪亚、董刘杰参加调研。

  在张桥镇政府,王景宇实地查看了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信访接待、日常监督、廉政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王景宇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坚定推进自我革命,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营造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景宇要求,要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坚持好“第一议题”制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持续从严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扛牢扛稳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坚守工作底线,时刻牢记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严守纪律规矩、不逾底线红线,慎用权力、严格自律。要拉高工作标杆,牢固树立“站就站排头、争就争一流”的大志向,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奋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供稿:县委办公开办)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