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县开展专题视察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4日 16:11:56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月坤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到我县调研商柘快速通道建设情况。县领导王景宇、余化敏、任重庆参加。

  在商柘快速通道与上海路延伸交叉口,曹月坤详细了解道路过往车辆、配套设施完善等相关情况。曹月坤指出,商柘快速通道是全市“三环九放射”交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实现一体化发展,加快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向城市组团延伸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柘城县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加快基础设施配套,强化道路执法监管,加大后期养护力度,确保道路通畅、安全、规范,最大化发挥出社会效益。同时,要利用好当前有利天气,加快做好道路两侧绿化设计、树苗移栽等工作,全力打造“畅、洁、绿、美”的路域环境,切实改善广大群众生产出行条件,助推市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商柘快速通道柘城段全长17.9公里,起点位于胡襄镇与毛堌堆镇交界处,穿过胡襄镇、大仵乡和凤凰街道办事处,连接柘城县内环路,终点位于迎宾大道。全段为一级公路,设计速度采用80公里/小时,双向4车道,道路红线100米,实际道路宽41.5米,道路外侧及路沟双侧各29.5米的绿化用地。于2019年9月份开工建设,并于2022年5月6日向社会宣布竣工通车。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