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王景宇主持召开县委规委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4日 16:18:41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月9日,县委书记王景宇主持召开县委规委会,听取柘城县引江济淮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输水线路、2023年柘城县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2023年柘城县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等规划方案。余化敏、蒋云兰、孙若梅、王改良、马波出席。

  王景宇指出,引江济淮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事关全县百万人民安全饮水大局,关乎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树牢系统思维、底线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强规划、设计、施工等各个环节沟通对接,及时优化、动态调整,使方案更科学、更完善、更符合实际。同时,要提前做好项目选址、土地审批、附属征迁等前期工作,合力攻坚难点堵点,确保全县人民如期喝上长江水。乡镇污水处理厂是破解农村污水瓶颈的有效措施,各相关部门要紧盯规划设计方案,强化配合,密切沟通,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土地制约、资金来源等难题,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方法,为项目落地提供坚强要素保障。国家现代产业园建设是提振农业发展的必由之路,对我县农业产业延伸产业链,做强做大品牌具有重大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抢抓发展机遇,围绕我县辣椒、肉牛、蛋鸭等主导产业,聚焦要素聚集、深度融合、生态高效等发展方向,高标准打造一条产业关联度高、深加工能力强、附加值效益好、产业发展动力更足的农业发展全产业链,助推农业产业提质增效。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