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余化敏调研民生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4日 16:27:57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月12日,县长余化敏在调研民生项目建设时强调,着眼前、利长远,加快民生项目建设,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贺勇钦参加。

  余化敏先后到安平镇铁关卫生院、敬老院、大毛小学、县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南校区等地,消息了解医养体系建设、学校改造优化等相关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

  余化敏强调,教育医疗工作事关群众根本利益,是政府所向、群众所盼的民心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既兼顾当下,又放眼长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依托现有基础,深入推进医养结合体系建设,持续优化改造方案,积极向上争取资金等政策支持,让群众有所医、有所养,实现在家门口好看病、看好病。要站位长远统筹生源,根据学校现有状况,加快规划方案制定,合理完善教学楼、宿舍楼、餐厅操场等基础设施,提升办学条件,优化校园布局,使学校更能承担现代化办学任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待和需求。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