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凤林到我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4日 16:30:01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凤林到我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王景宇、余化敏、刘建龙、孙若梅陪同调研。

  薛凤林一行先后到美兰生物、金刚石产业园、力量钻石二期、中牛集团中原生态皮革产业园、惠丰克诺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发展规划和生产经营情况。

  薛凤林强调,项目建设是拉动县域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也是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我县的重点项目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建设进度快,特别是超硬材料、医药制造、皮革加工等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希望我县继续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的理念,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补齐短板,时刻争先进位,推动项目建设质效并举。要全力保障企业发展,主动做好服务对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环保措施,抢抓施工黄金时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力争早日建成、发挥效益,更好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