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余化敏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4日 16:31:48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月13日,县长余化敏在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压实责任,强化监管,确保全县大局安全稳定。县领导付正、王雷参加。

  余化敏来到隆顺家纺、华灿电子、唯美家具城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器材配备、逃生通道设置等相关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

  余化敏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群众生命安全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压实各级责任,加强排查整改,坚决筑牢安全生产严密防线,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不断完善安全责任体系,筑牢安全之基。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排查专项行动,重点围绕生产车间、产品存放、房屋结构、逃生通道等重点,制定一企一策,落实闭环整改,切实做到发现在早、处置在前,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县消防、应急等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制定演练方案,与属地、企业共同开展实地演练,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人员灭火逃生能力。

  随后,余化敏还来到惠济河沿岸,实地查看柘城县容湖惠济河段流域可持续发展工程进展情况。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