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王景宇调研安置房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5日 10:03:51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月14日,县委书记王景宇在调研安置房项目建设时强调,要想方设法克服存在困难,千方百计解决存在问题,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安置房建设,确保建成一批、分配一批、入住一批,让搬迁群众早日住上新房。李传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景宇先后到周园、鲍刘、杨庄二期、毛王等安置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

  王景宇指出,安置房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加快安置房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及时疏通解决遇到的难点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要加快建设进度,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春季施工的有利时机,科学统筹安排,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对于符合分房条件的安置房小区,相关部门要科学制定分房方案和流程,切实关注群众需求,积极协调服务,用心做好安置房分配工作。同时,要完善水、电、气等基础设施建设及周边配套建设,确保群众住的安心、舒心,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