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县长余化敏召开违法违规占用耕地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 11:00:07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月16日,县长余化敏召开违法违规占用耕地视频调度会,传达省、市最新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领导李传奇、刘枫出席。

  余化敏指出,自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我县严格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根据推送违法图斑,全面排查,认真整改,有效遏制了增量,减少了存量。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目标任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加快排查整改,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对所有地块进行再排查,列出清单,摸清底数,做到不漏一村、不漏一户、不漏一寸。要抢抓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非住宅类)专项整治试点县政策机遇,采取强硬手腕,强化部门联动,依法依规分类整治,对不符合要求的违法建筑应拆必拆,及时复耕。要压实严紧各级责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加强督导频次,对排查不到位、整改不规范、工作不主动等行为,加大追责问责力度。要加强政策解读,耐心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后,县长余化敏深入双河街道实地督导检查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问题图斑整治情况。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