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县长余化敏督导检查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 11:05:27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月19日,县长余化敏到凤凰街道、牛城乡、慈圣镇督导检查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治理工作时强调,要认清形势,再加高压态势,再聚攻坚合力,再掀清零高潮,坚决打赢专项治理这场硬仗。

  余化敏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耕地保护工作的严肃性,切实守好耕地保护红线,坚持问题导向,以最坚决的态度、强有力的举措,坚决遏制占用耕地乱象,确保按时完成整改目标任务。要对辖区范围的土地进行再排查,全面精准摸清、掌握违法违规占用耕地底数,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实现精准整治。要硬起手腕真整改,坚决打击各类违法占地行为,消除存量违法用地,对新增占用耕地问题坚持“零容忍”,采取果断措施,做到早发现、早制止,将问题消化在萌芽状态。要坚持疏堵结合,严格宅基地的审批管理,严格落实“一户一宅”政策,切实保障群众合理住房需求。要加强督导检查,加大动态巡查力度,加密暗访督导频次,以有力有效的监督保障专项治理任务落实。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