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王景宇为二等功臣方国语送立功喜报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8日 09:26:18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军营建功勋,家乡传美名。3月23日,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景宇来到惠济乡胡庄村,为荣获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方国语送上立功喜报和“二等功臣之家”荣誉牌匾,并看望慰问功臣家属。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黄作发,副县长董刘杰,县人武部政委卢体操参加慰问。

  满载荣誉的喜报和厚重的牌匾,在街坊四邻的赞扬声中,王景宇为方国语颁发立功喜报和“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并送上慰问金,勉励他永葆军人本色,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王景宇指出,方国语同志在和平年代荣获个人二等功十分不易,这既是本人的光荣也是全县人民共同的荣耀,希望方国语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当好祖国的守护者。

  王景宇对方国语家属全力支持立功军人献身国防事业、为家乡赢得荣誉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让军人秉持初心,安心服役,为党和人民接续奋斗。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不断完善保障机制,严格落实好各项优抚优待政策,切实维护好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据了解,方国语毕业于长春空军航空大学,2004年9月入伍,先后获得空军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四有优秀主官等多项荣誉,记个人嘉奖8次;2015年、2019年、2021年荣立三等功3次,2022年度在战备训练中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二等功。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