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王景宇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8日 09:33:51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月27日,县委书记王景宇在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要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常态长效抓实抓细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县领导贺勇钦、王震、刘枫等参加督导。

  王景宇先后到汽车站、阮庄市场、诚信农贸市场、春天百合小区等地,实地查看周边环境、秩序整治、市场经营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督促有关部门采取措施加以整改解决。

  在汽车站,王景宇指出,汽车客运场站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相关责任单位要持续优化场站环境、志愿服务、无障碍设施、公益广告投放等工作,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同时要加强做好司乘人员安全培训和相关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旅客安全文明出行。

  农贸市场是重要民生场所和文明展示窗口。王景宇在察看阮庄市场、诚信农贸市场规范化管理、周边环境卫生、摊位经营管理等情况后要求,相关单位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进一步完善市场基础设施,规范管理经营秩序,强化环境卫生保洁,更好满足群众生活消费需求,努力打造文明市场,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创建成果带来的变化和便利。

  王景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树立常态长效抓创建的意识,把属地责任、行业责任压紧压实,把长效机制落实落细,不断推动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对照创建标准,坚持从点滴做起、从细节抓起,让城市管理更规范,城市面貌更美丽,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营造共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支持配合创建工作变成广大群众的共同行为、自觉行动,形成全民参与、全面推进的合力,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凝聚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