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0日 08:58:2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月28日,县长余化敏在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强调,对标对表,压实责任,按照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机制,扎实推动创建工作,持续巩固创建成效,用文明成果提升城市品质,惠及人民群众。县领导蒋云兰、黄作发、贺勇钦、王震、孙若梅、刘枫、付正出席。

  余化敏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也是含金量最高的城市荣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将创建荣誉转化为工作动力,对标对表,压实责任,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创建工作,用良好成效回应群众期盼。要始终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指标体系,按照要求、要素、标准等指标,强化人员、物资保障,用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工作举措,扬优势、强弱项、补短板,持续推动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要压实属地、行业、路长等各级责任,重点围绕市场、小区、道路等区域,加大空中飞线、乱停乱放、交通秩序、死角卫生等不文明行为力度,以点带面强化整治,切实履行各自职责,确保打造干净整洁、道路通畅、秩序优良的公共环境。

  余化敏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全县发展大局,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树牢全域、全员、全面、全程创建理念,细化工作任务,合力攻坚堵点,努力营造人人助创建,创建惠人人的浓厚氛围,为高标准展示柘城形象,打造文明柘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