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0日 09:00:29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月28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处长李锦洋一行到我县调研濮新高速项目建设,县长余化敏陪同。

  在濮新高速柘城伯岗段,李锦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他指出,濮新高速是河南省高速公路“13445工程”重点项目之一,对带动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施工力度,强化项目施工要素保障机制,全力解决项目实施中的困难和问题,为施工方打造无障碍的施工环境,保障项目顺利实施。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紧扣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高质、高效、安全推进各项工作。

  濮新高速柘城段境内全长28.722公里,从北向南依次途径伯岗、申桥、岗王、李原、皇集5个乡镇,柘城境内设一个出口和一个服务区,总投资约17.7亿元。目前,项目土地征收任务和弱电迁改、110千伏高压线路迁改工作已全部完成,柘城段主线共需土方564万方,已完成90%,改路改渠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