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省科技厅副厅长陶曼晞到我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0日 08:59:1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4月9日,省科技厅副厅长陶曼晞到我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市县领导王爱林、王景宇、张炎耀参加。

  陶曼晞先后到海乐电子、厚德钻石、力量钻石、惠丰钻石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工艺提升、产品研发、专利成果、中试基地建设等科技创新情况。鼓励企业要始终瞄准行业创新前沿,加大资金投入、设备更新、人才培育力度,增强企业创新能力,持续提升行业竞争力。

  今年以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加大创新激励力度,出台相关政策,扩大企业政策支持范围,加强培育创新主体,力量钻石、惠丰钻石、厚德钻石、海乐电子等企业先后被认定为省创新龙头企业和省创新引领“瞪羚”企业。其中,海乐电子获批“河南省HDI多层精密电路制造中试基地”省级中试基地。

  陶曼晞对我县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持续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企业研发活动覆盖率,培育科技创新人才,加大重要产品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度,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