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余化敏主持召开信访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7日 10:42:3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4月14日,县长余化敏主持召开信访工作协调会,听取当前信访工作汇报,研究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领导王震、张学良、李伟出席。

  余化敏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渠道,也是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窗口。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抓好信访工作,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进一步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员和化解时限,努力形成条块结合、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工作局面。要进一步加大行业领域矛盾纠纷排查力度,持续开展专项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做到依法依规妥善处理,让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要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认真受理和分析群众的信访诉求,查明事实、分清责任,及时回应群众办理进展,做好政策解读、思想疏导等工作,让信访案件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