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全省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6:07:0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5月11日,我县召开全省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县长余化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蒋云兰、张曦、任重庆、孙文涛、孟亚松、黄作发、何洪亚、李传奇、贺勇钦、王震等出席会议。

  余化敏指出,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是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柘城在新发展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县各单位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谋划、落实创建工作。要把握重点,全面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提档升级,聚焦政府职能转变,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聚焦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持续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聚焦源头防范和治理,持续推进矛盾纠纷有效化解;聚焦依法行政能力,持续提升法治素养。

  余化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对标对表、践行人民满意,积极主动作为,扛牢责任担当,确保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的各项决策部署、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推进柘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