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县长余化敏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 10:59:01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5月30日,县长余化敏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听取金刚石产业园、天晶高科、宝晟压机制造、高新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孙若梅出席会议。

  余化敏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工作统筹,全力以赴破瓶颈、强保障,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余化敏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解放思想,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增强项目建设的使命感和紧迫感,锚定发展目标、找准发展路径,谋划、储备、建设一批高精尖项目。要问题精细化,举措精准化,围绕土地、规划、资金等要素,分门别类列出问题清单,坚决打通堵点、破解难点,确保手续办齐、证件办足,合法合规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强化服务保障,扎实做好土地征收报批、规划设计等工作,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定期调度,强化督查,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档加速,确保早投产早见效。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