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余化敏主持召开保险理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3日 09:17:03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6月1日,县长余化敏主持召开保险理赔工作推进会,听取保险机构关于保险理赔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领导蒋云兰、郭秋萍出席。

  余化敏指出,今年我县麦收期间遭遇连阴雨天气对夏粮丰产丰收造成了不利影响,各保险机构要站位全局,本着为柘城农民群众负责的态度,开通保险理赔绿色通道,全力保障广大种粮农户切身利益。要坚持实事求是,按照担保区域范围,第一时间启动快速理赔机制,切实做到应赔尽赔、应赔快赔。要加快核查定损进度,抽调骨干力量,迅速摸排,制定方案,分类施策,根据赔付标准一类一赔付,确保赔付科学合理、公平公正。要及时与上级主管机构对接,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将受益最大化让利于群众。同时,农业、应急等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通报小麦受灾区域、受灾程度等信息,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并加强与保险机构沟通对接,为承保机构查勘理赔,保障群众利益提供有力条件。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