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3日 09:36:29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6月1日,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听取营商环境第三方模拟评价结果和信用信息归集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县长余化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蒋云兰、张曦、李国华、林杨洋出席。

  余化敏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既是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深化改革创新的有力行动,也是提高治理能力、打造高效有为政府的内在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围绕方便群众、服务企业、推动发展等方面,创新工作举措,打通堵点,破解难点,千方百计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全力以赴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

  余化敏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狠抓关键少数,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把手”工程,各级领导要亲力亲为亲自抓,聚焦目标任务,制定工作台账,把握时间节点,健全协同高效工作机制,确保工作实效。要聚焦模拟评价结果,加强对营商环境优化工作的督导和评估,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切实抓好问题全面整改。要聚焦关键指标,围绕测评企业,搞好调查研究,解决问题,消除误会,着力提升满意度;简化审批环节,提高办事效率,提升群众便利度;依法依规公开权责清单,增强工作透明度和群众信任度;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持续优化服务市场主体功能,高质效发挥监管、服务、促进作用。要压实责任,强化部署,细化举措,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清单做实、做细、做精,奋力开创营商环境新局面,为柘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