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余化敏督导检查“三夏”跨区作业农机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3日 09:40:09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6月4日,县长余化敏到西高速路口督导检查“三夏”跨区作业农机服务保障工作,详细了解跨区作业农机运输“绿色通道”政策落实和跨区机收运输服务情况。

  余化敏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稳政治责任,时刻保持“小麦不归仓、时刻不松懈”的劲头,精心组织、科学调度,趁天抢时、抢收抢种,确保颗粒归仓。要全力做好小麦机收跨区作业服务保障,严格执行跨区作业农机运输“绿色通道”免费通行政策,定人定岗,简化手续,确保作业机具及人员优先查验通行,切实保障跨区作业畅通无阻。要强化服务站点值班值守,合理安排执勤力量,实行全天24小时值班,落实好跨区作业农机“三免费”“三优先”“一优惠”等服务措施,全力为农机手打造安全便捷的夏收通行环境。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