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副市长王爱林调研我县高考考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3日 09:43:19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6月4日,副市长王爱林到我县调研高考考务工作,县领导余化敏、贺勇钦参加调研。

  王爱林来到县第一高级中学、柘城县招生考试指挥中心等涉考场所,详细了解高考考场管理、考务人员培训、后勤保障等有关工作。

  王爱林指出,高考是为国家选人育人的重要途径,关系着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从严从细做好全流程、各环节的各项工作,确保高考顺利有序进行。要高标准开展监考教师培训,全力做好高考全流程闭环管理,抓好安全保密,严明纪律要求,严格考场管理,确保实现公平高考、平安高考。要加强风险隐患研判,认真梳理各环节风险点,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严密做好高考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完善应急预案,优化考试周边环境,严格保密管理、严格考务管理,严密防范,细之又细做好高考各项工作,确保高考阳光公平公正。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