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余化敏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2日 10:42:3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7月20日,县长余化敏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听取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财税征缴、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领导蒋云兰、郭秋萍、王雷出席会议。

  余化敏指出,上半年全县经济结构相对稳定,一二三产业配比日趋完善,经济运行势头良好,发展底气十足。各级各部门要站在为柘城经济发展负责的高度,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抓牢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挖掘潜力,持续为县域经济发展添动能、提增速。

  余化敏强调,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力度,围绕我县主导产业、基础设施、乡村振兴、现代服务业等领域,超前谋划、储备一批能够以带动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好项目、大项目。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出阻碍发展的问题症结,逐步打通每个环节,强化项目规范管理,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开展见成效,争取更多高产值高税收的优质项目落户柘城。要树牢安全生产发展理念,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一步压实各级消防安全责任,将消防工作纳入政府工作部署、督导、约谈、考核等内容,聚焦高风险场所,实施精准治理,加强重点区域整治,强化消防救援综合监管作用,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