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省水利厅厅长申季维到我县调研引江济淮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2日 10:44:47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7月22日,省水利厅厅长申季维一行到我县调研引江济淮(河南段)工程建设工作,市县领导高大立、王景宇、余化敏、董刘杰陪同调研。

  申季维一行来到我县七里桥调蓄水库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泵站、水网规划及引江济淮配套工程建设等情况。

  申季维指出,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是我省实施的跨省跨流域重大调水工程,是“四水同治”十大水利工程中体量最大的工程,柘城段作为引江济淮工程的分支,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讲大局、看长远,全力推进实施引江济淮工程及配套设施建设,及时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的实际问题,积极主动服务,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科学组织施工,对照既定目标,建立台账,加快进度,抓好质量管理和安全监管,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和廉洁工程。要严格落实责任,进一步强化行业部门、政府、实施机构和社会资本方等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效推进,确保引江济淮配套工程如期完工。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