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文化卫生系统2023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2日 10:46:19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7月25日,县长余化敏主持召开我县文化卫生系统2023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听取县教育体育局、县卫健委、县医疗保障局等单位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县领导蒋云兰、王志祥出席会议。

  关于教育工作,余化敏要求,要切实抓好义务教育招生管理、高中阶段教师招聘、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等工作,大力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同时要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探索、努力进取,开创学校管理制度标准化建设,推动全县教育体育事业健康持续和谐发展。

  关于卫生健康工作,余化敏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落细落实县委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促进全县域形成有“良医、良方、良管”的新局面。要加强人才、管理和服务等工作的提升,积极争取更多资金项目,规范乡村医疗体系建设,不断优化举措、科学运行,以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