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2日 10:56:50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7月28日,县长余化敏主持召开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推进会,听取当前问题楼盘推进情况,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领导李传奇、王震、郝茂强、张学良出席会议。

  余化敏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大的决心、更有效的举措,全力推进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分管县领导及单位“一把手”要常态化深入一线现场办公,紧紧盯牢各个环节,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政令畅通,不推不靠。要充分发挥工作专班职能,加强沟通对接,找准症结,梳理堵点,加快完善规划方案、土地审批、资金投入、群众办证等相关手续,为楼盘早施工、早交房打下坚实基础。要吃透上级文件精神,充分用足用活有关政策,按照“一类一策、一盘一策”的工作原则,依法依规优先解决群众关心关切问题,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