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余化敏督导水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31日 15:34:09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8月22日,县长余化敏督导水环境整治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绿色生态发展理念,扛稳政治责任,采取有效举措,强化源头治理,致力于加快建设生态宜居柘城。县领导李伟、刘枫参加督导。

  余化敏一行先后来到余河坡、炎帝广场等地,详细了解河道水环境整治、河道水质等相关状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余化敏指出,加快城市河道水环境整治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体现,也是努力打造“五个柘城”的重要内容。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坚决扛稳扛牢水环境治理保护的政治责任,采取有力措施,统筹抓好项目建设、周边提升、河道清淤等工作,进一步提升治理成效。要坚持系统推进,强化源头治理,加强水质监测,加大排污整治力度,着力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明确时间节点,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河道治理项目建设,全面推进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实现一次开挖,同步治理,多效提升。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