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李军到我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31日 16:13:53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8月24日,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李军到我县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市县领导袁其杰,王景宇,张炎耀等陪同。

  李军一行先后来到力量钻石、牛城辣椒产业园、朱襄镇玉米大豆带状种植试验田等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超硬材料生产研发、辣椒及玉米大豆等农作物秋收秋管、病虫害防治等相关情况。通过实地调研,李军对我县农业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农业产业优势明显、科技创新能力高、融合发展劲强,创造了柘城农业发展特色模式。

  李军强调,要立足本地资源禀赋,深挖产业发展潜力,推动农业产业提质增效、提档升级,打造柘城农业产业特色品牌;要加快新品种、新技术引进推广和研发创新,提升优质农产品的知名度、竞争力和附加值,要结合“一喷多促”,强化秋粮病虫害监测防控,突出抓好玉米南方锈病防治,确保秋粮丰收。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