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中国人民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李建华一行到我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31日 16:24:33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8月31日,中国人民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李建华一行到我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长余化敏出席座谈会,双方就加强金融合作领域等事项进行洽谈。副县长郭秋萍参加。

  余化敏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李建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我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以产业升级为突破,多项经济主要指标均稳居全市前列,全县形成了经济增长迅速,发展稳进的良好格局。希望中国人民银行商丘分行充分发挥货币职能,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和空间,持续为柘城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

  李建华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并详细介绍了人行机构改革工作情况。他表示,在后续合作中,将会持续聚焦柘城产业和区域特点,进行深层次、多方位深度合作,与柘城经济社会发展同成长、共进步。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