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预防为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9日 08:43:07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6月17日下午,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各省、市、县设立分会场,县领导路标、孙若梅、张炎耀、姬艳峰、付正、王雷、李国华及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后,我县就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路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严格履行安全职责,扎实开展专项治理,有效防范和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燃气、危化品、交通运输、建筑、消防、用电、有限空间、汛期、暑期学校学生等九大领域安全监管。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坚持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围绕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和工作职责,细化分解指标,层层压实责任,千方百计地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同时,要督促各类企业严格履行法定义务,把主体责任逐层逐级落实,形成涵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责任体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五落实、五到位”。县安委会和县委督查局要细化任务、列出清单,加强安全生产敏感时段、重点部位和重要环节的督导暗访检查,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