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预防为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22:03:06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7月1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领导王景宇、张炎耀、姬艳峰、李国华、王雷、张伟及各乡镇、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近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要求汲取事故教训,开展地毯式除患排险工作,加强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以扎实、精准、果断、闭环的工作作风和方法,切实保障人民财产安全,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

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王景宇强调,一是要深刻反思和警醒。全县上下要从6.25事故中吸取教训,痛定思痛,要以本次事故为机遇,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次安全生产攻坚行动,运用铁的手腕全面整治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彻底转变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法人责任,确保安全监管、排查、整治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树立结果导向思维。各级各部门要在全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改中,看结果、要成效,不断压实责任,严格举措,真正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彻底扭转我县安全生产局面。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