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预防为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21:04:46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7月2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领导王景宇、孙若梅、张炎耀、姬艳峰、李华民、李国华、王雷、张伟及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针对十大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要求进一步加大对“九小及二合一、三合一场所”排查力度,列出清单台账,实行闭环管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充分发挥督导组检查督导作用,坚持日调度,日通报,针对重大隐患,要实行挂牌督办,重点督查,确保各项安全隐患整改彻底。

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要求迅速贯彻全市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王景宇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加大对十大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实行首查负责制,坚持主要领导签字上报制度。同时,各个乡镇要完善基层消防站建设,确保消防车覆盖到每个乡镇,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不少于3人。要综合利用信息化手段,全天候、全覆盖、立体化监控。要进一步压实领导干部责任,以上率下,深入基层,亲自督查安排,切实守牢安全底线,全力保障全县安全平稳。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