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预防为主

王景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23:09:5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707100957.jpg

7月2日,县领导王景宇先后到牛城乡、马集乡镇区街道及金庄农贸市场、金陈社区、鑫宏达网吧、丰客隆超市、大地影院、工贸街市场、东关商贸城等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安全大排查工作,县领导孙若梅、张炎耀、郭海方、王雷参加督导。

     在牛城乡、马集乡镇区街道,王景宇要求,各乡镇、街道领导干部要全员到位,对辖区内所有街道的经营主体走一遍、看一遍、查一遍,开展地毯式排查,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重点排查沿街门面群居场所、小型经营主体、敬老院、养老机构、学校及出租屋等人员集中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建立台账,及时整改,形成工作闭环。要进一步压实领导干部责任,按照属地原则,实行网格化管理,并与群众做好沟通交流,宣传好安全防范知识,加强安全技能培训,引导群众积极配合。
微信图片_20210707101043.jpg
 
     在查看九小场所时,王景宇强调,各乡镇及消防、应急等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进行专业督查指导,提升从业人员消防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开展消防应急演练,补齐消防器材,保证消防物资充足。同时要组织多合一场所住户尽快迁出,严禁店外经营,规范设立经营区域,留出消防安全通道,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强重点整治,确保我县打一场漂亮的安全生产翻身仗。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