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预防为主

王景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5日 21:13:37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707101343.jpg

      7月5日上午,县领导王景宇先后到邵园、张桥、皇集及铭财服饰、力量新材料等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及消防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县领导姬艳峰、付正、李华民、李国华、王雷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07101433.jpg

 

 

王景宇要求,相关部门及乡镇要对沿街门店商铺开展全面排查,坚决取缔“二合一”“三合一”等场所及防盗窗,同时要注意方式方法,结合各自实际情况,不搞一刀切,但要留足安全逃生空间。对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区域要采取更加严格的措施,杜绝经营住宿生活同建筑。要把扶贫加工车间作为安全隐患整治的重中之重,严格对照安全生产事项清单落实落到位,配齐配足灭火器、烟感探测报警器、火灾报警按钮、消防喷淋、疏散指示灯、应急照明灯等消防器材。要把大型企业作为管安全重安全的标准和示范指导管理,提高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风险认识,制定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组建安全生产专人专班,并定期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切实做到安全意识过关、防火能力过关。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