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预防为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7日 08:01:58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7月6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领导王景宇、孙若梅、张炎耀、付正、李国华、张伟及各个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针对十五大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要求进一步加大对燃气行业、彩钢瓦板房及“九小、二合一、三合一场所”的综合治理,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坚持“三个做到”“四个清单”“三遍净”的工作方式方法,树立“防大于救”的安全理念,彻底把各类隐患排除在成灾之前,真正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要求迅速贯彻全市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王景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要持续聚焦“九小及二合一、三合一场所”等重点场所区域,全面排查、不留死角,逐步实现动态清零。各有关部门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落实,完善责任体系,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