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预防为主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4日 09:29:05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4.webp.jpg

 

 

2月4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县长路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炎耀、孙若梅、付正、王雷、张伟出席会议,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路标指出,随着春节临近,用火、用电、用气上升,车站、商场、娱乐场所人流物流增加,是各类事故高发期,也是安全生产工作关键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开展重点领域专项行动,重点做好交通运输、消防、危化品、建筑施工、特种装备等领域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深化专项整治,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生产经营建设行为。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要求,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带队,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隐患,认真解决事关全局的各类重大隐患和突出问题,确保全县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岗位责任制,重点行业、重点岗位务必做到24小时值班。同时加强信息报送,严禁迟报、瞒报、谎报、漏报,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