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我县开展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1日 22:18:1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3.jpg

      10月11日,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团县委、县总工会、县妇联、县教体局、县公安局、县工信局、县金融局等单位在华景广场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柘城活动,县委副书记蒋云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贺勇钦,副县长李伟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8家成员单位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形式,为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普及网络防骗、电信反诈相关知识和技能。

 

微信图片_4.jpg

 

蒋云兰一行逐一察看参展单位的宣传资料,不时驻足与工作人员交流、了解网络安全防范措施、技术保障等情况。并强调,要以办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抓手,促进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机制化、常态化、长效化。切实加强网民特别是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提升广大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电信互联网企业要加大网络安全产品研发,提供更多的网络安全智能防护解决方案,为数字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于10月11日至17日在全县范围内陆续开展6大主题日活动,即: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宣传周期间,各有关单位将以多种形式,发动企业、社会组织、群众广泛参与网络安全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农村、进家庭等进基层活动,多维度、立体化、系统性地展开网络安全宣传,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供稿:县委网信办)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