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2021年度 “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18:56:40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402185848.jpg

    为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为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氛围、增添活力,4月2日下午,中共柘城县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到柘城县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2185829.jpg

    在庄严的烈士陵园,县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和沉重的心情面向烈士英雄纪念碑肃穆而立,向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静默致哀、寄托哀思。

微信图片_20210402185843.jpg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束,深深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崇敬之情。

微信图片_20210402185839.jpg

    在鲜艳的党旗前,党员干部们逐字逐句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开展清明祭扫,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党课。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和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守正创新用好红色资源,引导党员干部弘扬英烈精神,传承革命先辈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赓续精神血脉,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