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10:01:46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1 032.jpg

4月6日,柘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及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而后就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坚定理想信念,是我们党保持不懈奋斗精神的法宝;高扬思想旗帜,是我们党始终挺立时代潮头的法宝;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始终保持蓬勃朝气的法宝;深深扎根人民,是我们党立于不败之地的法宝。

    二是把握基本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柘城高新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投产企业服务、科技创新平台搭建、高层次人才引进以及“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并进一步转化为推动柘城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推动工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其他各项工作统筹加以推进,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推进改革攻坚、推动创新发展上来,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双胜利”,奋力创造新时代新业绩新奇迹,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