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招商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10:03:26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4月8日,县招商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这些重要论述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始终用理论武装头脑,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辑:admini